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王宝山:开局进球决定比赛进程 姚夏表现出色

2010年07月21日22:59成都谢菲联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晚上,成都建工地产队在间歇期后的首个主场,凭借两名外援及高翔的入球以3:0击退了广东日之泉队,以23分独占榜首。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广东日之泉主教练曹阳首先给予了成都建工地产队高度的评价,认为成都建工地产队是一支成熟的队伍。而广东日之泉相对比较年轻,在恶劣的天气和场地下比赛,处理球显得比较稚嫩,在场上处于下风,输球也是情理之中。最后,曹阳也对志在冲超的成都建工地产队表示了祝愿。

成都建工地产队王宝山总结道,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赛前的一场大雨让比赛不能在正常的场地状况下进行。球队到了球场,根据场地情况,临时改成长传冲吊。王指导认为今天球队将中后场控制的比较好。尤其是老将姚夏,是今年第一次首发,主要是因为上一场比赛后队中多人停赛,后防线无人可用,而姚夏也利用他的经验发挥得比较好。在中场,哈里森将比赛节奏控制得比较好。同时,王指导也将赢球归究一部分在运气上,球队开局进球比较早,而对方的技术发挥也受到了场地的限制。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