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乌超豪门宣布签阿森纳射手 重伤改变禁区之狐

2010年07月21日22:45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顿涅茨克矿工官网截图

顿涅茨克矿工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乌超劲旅顿涅茨克矿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加盟球队的消息,他们将与爱德华多签约四年,而后者也成为了阿森纳今夏离队的第五名球员。

自07年以750万欧元加盟兵工厂以来,爱德华多总共为球队出场67次,并打进了20粒进球。但细看杜杜这三年来的表现,你就会发现他最精彩的演出都集中在了为枪手打拼的第一个赛季,各项比赛加起来共12次洞穿对手的球门,爱德华多交出的答卷相当惊艳。

如果没有08年那一次可怕的断腿事件,阿森纳9号本来可以为酋长球场的球迷带去更多狂欢的机会。“我相信爱德华多会回来的,他将会恢复得越来越好。”(温格语)即使温格在这位克罗地亚天才射手复出后依然对他十分器重,无奈爱德华多早已在那痛苦358天里丢失了之前的神勇。

而在今年夏天,购入空霸查马克的阿森纳将使爱德华多的位置更为边缘化,来到乌超对于杜杜而言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为了祈祷有更好的将来,爱德华多在顿涅茨克矿工亮相当天特意穿上了一件印有圣母的T恤,他还微笑地伸出右手大拇指做出了象征好运的手势。

艰难在阿斯顿维拉和瓦伦西亚的竞争中拿下爱德华多后,顿涅茨克矿工并没有在其官网上公布具体的转会金额,而英国媒体预测这桩转会将涉及600万英镑左右的资金。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