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两试训外援表现低迷 “巴乔”存致命缺陷

2010年07月21日21:31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北京国安和英超劲旅伯明翰在“鸟巢”进行了一场慈善赛,国安两名试训外援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不过两名外援在比赛中的表现相当平淡,内仅踢45分钟就被换下场,留在国安的希望渺茫。至于后卫巴乔,在比赛中表现的比较稳健,但作为中后卫,其回追速度奇慢,国安若是将其留下必要冒不小的风险。

奥托替代者表现低迷 侧身凌空成唯一亮点

内本场比赛身披10号战袍登场,很显然,国安是希望内能够顶替奥托。比赛开始之后,内也理所当然的出现在了突前前锋的位置,不过在国安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情况下,内在锋线上得到的支持并不多,需要不时的回撤中场拿球。第13分钟,内在中场控球时放倒米歇尔,其证明自己的决心可见一斑。

第14分钟,国安获得反击机会,小马丁在可以选择射门,也可以选择传球的情况下选择打门,内在中路非常不解地摊手询问小马丁为何不传球,显得非常焦急。第17分钟,内拿球还未来得及处理,就被伯明翰防守球员破坏。

第19分钟,内禁区右侧在一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侧身凌空打门偏出,显露出很好的身体柔韧性和个人能力,这也是内在比赛中唯一的亮点。第20分钟,内前场拿球之后分给马季奇,但后者的传球非常不理想,国安错失一次进攻机会。

第24分钟,急于证明自己的内在一次争抢中对防守球员犯规。第28分钟,内终于获得射门机会,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的包夹,或许是急于表现自己发力太狠,内的射门高的离谱。第32分钟,小马丁传球给内,但伯明翰防守球员及时退防,内未能形成机会。此后,内在无表现机会,中场休息时被替换下场。

从内的表现来看,其冲击力相比奥托要强出不少,也能够起到进攻桥头堡的作用,但脚下技术和奥托相差不大,仅仅45分钟的比赛很难有更多表现。仅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内想要留在国安,希望不大。

盯防日基奇未输阵 速度成巴乔致命缺陷

本场比赛之前,谁来盯防日基奇,成为摆在洪元硕面前的一道难题。国安后卫吴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有伤在身,很可能由张永海和郎征来盯防日基奇,但比赛开始之后,洪元硕的布阵出人意料,试训外援巴乔和罗斯搭档中后卫,负责盯防日基奇。

面对身高达到2.02米的日基奇,巴乔在比赛中表现的相当稳健,除上半时给对手抓住机会击中横梁一次之外,几乎没有出现失误。第53分钟,在瓦莱斯获得绝佳射门机会的情况下,巴乔奋不顾身地堵枪眼,化解了对方的射门。从全场比赛来看,阵地防守方面巴乔的个人能力还是相当出色,尤其是其显得非常自来熟,在场上不断指挥队友站位,这对于一名防守球员来说难能可贵。

不过,巴乔的回追速度过慢很有可能导致国安最终放弃他,毕竟作为一名中后卫,能否第一时间回防到位,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本方防守对方反击的能力。但第35分钟,巴乔在回追之时完全跟不上对方进攻球员的速度,给了对方充足的射门空间,险些酿成大错,好在杨智神勇,化解了这次威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