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外媒曝环法冲刺王私藏禁药 佩塔奇将力证清白

2010年07月21日1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曝环法冲刺王私藏禁药 佩塔奇将力证清白

佩塔奇本次环法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讯法国帕乌7月20日消息,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正在参加环法大赛的意大利名将佩塔奇将因涉嫌使用禁药接受调查。对此佩塔奇予以了否认,称自己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将会在比赛结束配合调查。佩塔奇在今年环法比赛中表现出色,已经夺得两个赛段冠军,在绿色领骑衫的积分榜上排名第二,有望夺得冲刺绿衫。

安莎社指出佩塔奇在参加环法前就已经在接受调查,在佩塔奇家中发现的是两种违禁药物,一种是PFC,EPO的替代品;另一种是人血白蛋白。蓝波车队则表示他们在有“进一步消息”前仍然会支持佩塔奇。

而佩塔奇的律师安格里尼在蓝波车队的声明中说,其当事人只是在7月12日才得知此事,此时环法已经进入到第二周。安格里尼说:“检察官帕多娃7月12日(不是此前误传的环法赛前)邀请佩塔奇先生在环法比赛结束后到听证会上回答相关问题,并非不是关于本赛季的问题。” 安格里尼说佩塔奇“已经做好了澄清事实的准备,将提供任何所需的证据来表明自己与禁药无关。”

佩塔奇对此表示很无奈,坚称自己没有什么可隐瞒的,比赛一结束就会与检察官进行交流。佩塔奇说:“我们总是得不到片刻安宁,一直都有事情在发生。”佩塔奇曾在三年前接受过调查并被处以一年禁赛。

“没人跟我说过这个事,也许是想让我不被打扰地比完环法吧。”“但我会在比赛一结束就回意大利参加听证会,如果他们在我家里发现了什么,我是不可能到这来比赛的。”佩塔奇在第16赛段丢掉了绿色领骑衫。(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