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子手球锦标赛迎来首胜 中国队32-22胜刚果

2010年07月21日14:14华奥星空何华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在韩国举行的2010年世界青年女子手球锦标赛7月19日进行了小组第三轮的比赛,中国队在以32-22战胜民主刚果队后,迎来了首场胜利。

中国和民主刚果两队在小组前两轮中都是两战皆败。昨天的比赛开始阶段,双方处于胶着状态,但中国队很快取得了优势,将比分拉开至11-5。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15-9领先。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又凭借一波8-2的高潮,在第41分钟时,将比分扩大到23-11。

中国队的武娜娜全场共射入10球(其中包括9次快攻破门),是本场比赛进球最多的队员。民主刚果队进球最多的是卡贝迪和卡特特,两人各攻入4球。

本场比赛后,中国队与阿根廷队同以一胜二负的战绩积2分,中国队以净胜球差距落后于阿根廷队,列小组第五位。暂列本组前三位的依次是韩国(三战全胜)、荷兰(二胜一平)和克罗地亚(一胜一平一负)。

赛会今天为休息日,中国最后两场小组赛分别是21日对克罗地亚队,22日对阿根廷队。小组前三名球队进入下一阶段。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