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半程战罢浙江头名 王涛:这场球不好打

2010年07月21日15:02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2010乒超联赛前半程赛事结束争夺,男子方面,浙商银行以7胜1负的战绩勇夺半程冠军,而拥有王皓的八一熔盛重工在3比1战胜锦州队后,坐稳了第四名的位置。

在第9轮之前,八一熔盛重工和锦州银行以4胜3负排在并列第3位,在浙江和山东实力超群的情况下,锦州和八一算是争夺老三席位的死对头。因此赢下这场比赛,对于八一队来说相当关键。八一队主帅王涛表示:“第一个循环我们打得不错,第二个循环照这么打下去,我们就能完成进入前四名、角逐季后赛的目标!”

第10轮比赛周日开战,八一熔盛重工将客场挑战一枝独秀的浙商银行,王涛表示:“这场球很不好打,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