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谈热火三巨头:从没考虑联手伯德乔丹

2010年07月21日14: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詹姆斯决定加入热火队已经有些时日,然而各名宿依然在对詹姆斯此举进行点评。继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对勒布朗·詹姆斯( LeBron James)选择前往热火,与德怀恩·韦德(Dwyane Wade)和克里斯·波什(Chris Bosh)组成新三巨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后,魔术师约翰逊(Magic Johnson)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非常同意乔丹的意见。

“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做,因为这不是我们会做的事。”约翰逊说:“从大学时候开始,我一直在尽力想办法击败拉里·伯德。”

上周末,乔丹在参加高尔夫慈善赛时说,他当年绝对不会想要跟魔术师和拉里·伯德组成三巨头。

周二,约翰逊补充道:“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因为从没有人这么做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