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青岛啤酒啦啦队选拔赛西安站 年轻无极限

2010年07月21日1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7日西安讯(记者武丹)7月17日,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西安赛区晋级赛在陕西电视台演播大厅顺利举行,来自陕西、北京、内蒙、宁夏、爱篮球杂志等赛区的32位优秀选手经过三轮激烈的淘汰赛,最终有8名选手笑到最后,获得了西安赛区晋级赛8强席位,顺利晋级了将于7月31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进行的由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西安赛区决赛,与12位网络决赛选手争取进军全国总决赛的3个名额。

参加青岛啤酒NBA啦啦队选拔赛的选手们一出场,观众便被他们高超的舞技所吸引。他们中间,有专业学习芭蕾的,专业学习拉丁舞的,但是更多的是业余舞蹈选手,只是由于自己热爱跳舞,便来到了这个舞台。也许有人的舞技并不那么出众,也许有人在表演中出现了小失误,但是他们都跳的非常卖力和认真,青春的飞扬比任何都让人感动。14号选手在摆队形的时候不慎滑倒窝到脖子,还撞破了腿,却站起来坚持跳完一曲,还保持微笑。14号选手袁莹是退役的体操运动员,她在伤腿上绑了个彩带掩盖住伤口就又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大秀精湛的技术和柔韧的身体,让美国来的拉拉队长吉娜也佩服得五体投地,惊呼:“woo! great!”因为美国的拉拉队很少在舞蹈中做技术,特长用是笑容和舞蹈感染力。体操是中国人的强项,这点连老美也不得不佩服。

另一位选手袁露露是西安赛区人气很高的姑娘,她是一位典型的甜美气质古典美人,但为了外来文化啦啦队比赛,她要求化妆师把自己画成前卫时尚的洋气美女。袁露露变装,深得评委欢心,不但得到直接晋级,还获得8强之中的魅力宝贝奖,收奖牌奖杯收到手软,不慎奖牌落地,看来她完成了一次从古典到洋气的成功转型,是草根女孩完成华丽梦想的最好典范。

本届西安赛区晋级赛给人印象最深的,除了选手们秀丽的面容,动感的舞姿,就是选手们积极向上的心态了。所有的小姑娘无论是被淘汰的,还是进入待定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和从容的微笑,她们在比赛中说过最多的一句话便是:“虽然没有能走到最后很可惜,但是我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参加啦啦队选拔的比赛,今天不行明年我再来。”这不也正式青岛啤酒本次活动的主旨么——旋舞激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