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与相恋四年女友结婚 安东尼儿子当花童

字号:T|T

丢了总冠军戒指

还好有结婚这枚

虽然凯尔特人队没能如愿戴上今年的冠军戒指,但“三巨头”之一的保罗·皮尔斯却在昨天戴上了另一枚戒指——结婚戒指。

十月份皮尔斯将年满33岁,27岁的妻子朱莉是一名室内设计师。两人已经相恋4年,而保罗·皮尔斯几天前刚和凯尔特人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额约6100万美元的合同,堪称事业爱情双丰收。朱莉在2006年全明星周末期间认识皮尔斯,两人随即开始了甜蜜的恋爱之旅。

皮尔斯队中好友凯文·加内特,雷·阿伦,肯德里克·帕金斯以及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见证了两人美妙的婚礼。新娘一身白色的婚纱出自著名婚纱设计师Ines Di Santo之手,这款无肩的婚纱是2010年新款。皮尔斯选择是专门定制的白色西服和黑色西裤,花童则是他们两岁的女儿。

在宣誓和交换戒指之后,所有嘉宾被邀请到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室内欣赏了一段爵士四重奏所带来的美妙视听。而菜单的灵感则来自两人最喜欢的一间日式餐厅,包括寿司、鱼肉和鸡肉;嘉宾们还享用了纯正的日本清酒等其他食物。此外,婚礼的蛋糕是多层的,包括巧克力、红丝绒和椰果;而婚礼的主持是著名DJ桑娜·莱瑟。在晚餐过后,皮尔斯夫妇跳了第一支舞,音乐是由罗伯特·凯利演唱的《You Made Me Love You》。 本报记者 庄伟

安东尼儿子当花童

25岁的掘金队球星“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与30岁的拉拉·瓦兹奎兹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婚礼,300多名嘉宾中包括“小皇帝”詹姆斯和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等。实际上,早在2004年圣诞节那天他们俩就已经订婚,并在2007年生下了一个儿子——婚礼上也是做花童这差事。

“闪电侠”韦德闪婚

7月16日,刚刚与前妻离婚半月的“闪电侠”韦德携现任女友加布里埃拉出席某时尚活动时表示,他们已领证成为合法夫妻。韦德的这位新婚妻子是一位影星,38岁的她比韦德年长10岁。

武贾西奇牵手莎娃

近日武贾西奇和女友、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在意大利度假,两人还被狗仔拍到在意大利的小镇街道上手拉手的甜蜜照。这对体坛的跨界金童玉女被认为婚期在即。

波什:身高不是问题

天哪!这就是身高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波什带着自己的女友艾德里安娜·威廉姆斯与安东尼一家一起共进晚餐。看看波什与女友的身高差吧,真是“身高真不是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