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犹他三将会师公牛 爵士帮成推动力

2010年07月21日1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犹他三将会师公牛 爵士帮成推动力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公牛今年夏天收获颇丰,在布鲁尔入主风城后,球队的阵容建设也基本成型,而爵士帮无疑将会成为公牛新赛季的亮点,对此NBA官网也撰文声称,爵士帮将会成为公牛新赛季向目标发起冲击的直接推动力。

今年夏天拥有巨额工资空间的公牛一直没有闲着,他们在自由市场上大肆招兵买马,招徕泽尔堪称是公牛今夏最大的动作,作为爵士的内线核心,布泽尔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展示了自己在进攻方面的天赋,他和德隆-威廉姆斯的挡拆配合成为了杀伤对手的利器,而布泽尔转会公牛则使得罗斯有了最好的内线搭档,罗斯的突破极为犀利,而布泽尔的中距离投篮杀伤力十足,新赛季这对组合势必让人眼前一亮,拥有布泽尔的公牛在内线实力上顿时提升了一个档次。

在布泽尔之后,爵士射手科沃尔也选择投奔公牛,科沃尔擅长放冷箭,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41%,是爵士队中必不可少的角色球员,而他的到来将会丰富公牛的外线攻击,弥补辛里奇走后的外线火力缺失,如今公牛能够持球杀入禁区的人非常多,此时像科沃尔这样的定点射手就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

而运动能力出众的布鲁尔则是公牛寻求的第三种类型球员,作为摇摆人,布鲁尔已经在爵士期间展示了自己的能力,跑位积极,出手效率高,防守凶悍,而他的到来可以为公牛在攻防两端增加活力,当明星球员遭遇冻结或发挥失常时,布鲁尔的进攻在有些时候可以起到一定的弥补作用。在接受采访时,布鲁尔也直言自己有信心坐上首发位置。

三名爵士球员的加盟使得公牛在阵容上得到了完善,布泽尔使得公牛内线进攻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布鲁尔则是在攻守两端为公牛提升了能量,至于科沃尔,你永远猜不出来他将会在何时突施冷箭,而爵士帮的作用力将会在新赛季凸显出来。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