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湖赛第四赛段 冠军不雅动作被取消参赛资格

2010年07月21日11:3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青海共和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姜辰蓉)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裁判团20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取消塞尔维亚帕提赞队选手伊凡继续参赛的资格,他当日取得的第四赛段的冠军也被取消。这一决定是对伊凡在当日比赛中不文明行为的处罚。

环湖赛裁判团公告称:“由于非常不文明的行为,对自行车运动造成极坏的影响。裁判团决定取消133号运动员伊凡参加环湖赛的比赛资格,并处以罚款1000瑞士法郎。”

据裁判长佛朗哥斯·卡莫茵介绍,伊凡前三赛段的成绩将被保留,但是20日第四赛段的成绩被取消。其余选手名次依次递升。裁判团作出处罚决定后,送达塞尔维亚帕提赞队,其领队表示接受处罚。伊凡也到裁判团接受处罚,并进行道歉。

据了解,在环湖赛第四赛段比赛中,伊凡冲过终点线时,当众竖起中指。环湖赛裁判团对此行为作出上述处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