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山猫签下04年四号秀 开拓者成功抢得爵士匪徒

2010年07月21日1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夏洛特山猫队总经理罗德-希金斯今天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自由球员肖恩-利文斯顿,不过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上赛季利文斯顿先后转战于雷霆奇才,在总共36场比赛里场均出场22分钟,能贡献6.9分、3.6次助攻和2.2个篮板。根之前的报道,双方签定的是一份两年7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身高6尺7寸的利文斯顿,在2004年选秀大会首轮第四顺位被洛杉矶快船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快船、热火、雷霆和奇才,总共打了196场比赛,场均贡献7.2分、4.4次助攻和2.9个篮板。“我们很高兴球队能增加一位像利文斯顿这样具有才华的年轻球员。”希金斯说,“他是一位具备身高优势和运动能力的控球后卫,将成为我们轮换阵容的一部分。”

另据ESPN报道,由于犹他爵士队没有在七天内匹配波特兰开拓者队给韦斯利-马修斯开出的邀请合同,这样马修斯即将正式成为开拓者的一员。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预计双方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或周三完成正式签约。合同细节还没有公布,不过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马修斯将得到一份为期五年价值33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包括签约奖金在内。

上赛季作为一名落选新秀,马修斯为爵士打满了82场比赛,其中48场比赛作为首发出场,场均能获得24.7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9.4分和2.3个篮板。而在10场季后赛当中,马修斯都是作为首发球员出场,在场均37.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3.2分和4.4个篮板。对于一名落选新秀来说,在新秀赛季里就打出这样的表现,的确是非常不容易的。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