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出租新星 19岁天才单赛季进18球

2010年07月21日11:01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出租新星 19岁天才单赛季进18球

德斯特罗正式告别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宣布19岁天才前锋马蒂亚-德斯特罗租借至热那亚队,该次转会已经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联盟备案。同时,热那亚队保留收购他一半所有权的权力。

德斯特罗一直被看成是国际米兰锋线上的未来之星,这名“蓝黑军团”U19青年队前锋(1991年3月20日生于阿斯科利皮切诺)成长于国际米兰青年梯队,并且这名年轻中锋是意大利U19国家队主力成员,毫无疑问他是青年队最出色的小将之一。在上个赛季福尔维奥-佩亚的青年队中一共攻进18粒进球,火力十分威猛。

而租借到热那亚队也让他迎来了在意甲联赛锻炼的机会,因为热那亚队方面已经表示德斯特罗将直接升至热那亚一线队。上个赛季德斯特罗曾与国际米兰一线队的冠军球员们多次一起训练,在去年夏天,他随穆里尼奥的一线队参加了在美国的集训,并且入选了2010年3月24日国际米兰与利沃诺队比赛的大名单。

蓝黑军团希望这次租借能够让这位潜力中锋得到更多的一线队上场机会,对于两家俱乐部和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