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迈阿密成舆论风暴漩涡 韦德为其不当言论道歉

2010年07月21日10:33大河网-大河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巨头组建完毕之后,迈阿密成为了舆论风暴的漩涡。三巨头变得谨小慎微,昨日韦德专门就自己在言语中提到了世贸中心的倒塌而向全美民众道歉。

周一,韦德与前热火球员莫宁一起出席慈善赛。在接受采访时,韦德说了这样一番话,“我们新赛季可能会两连败、三连败,这谁也不知道。看起来,或许像是世界毁灭了。但那只是像世贸中心的倒塌。我们输掉一些比赛,并不意味着什么,我们能够回到正常的轨道”。

其后,他的这个比喻引起了舆论的批评。昨日,飞赴洛杉矶参加电视节目前,韦德正式做出了道歉。

“昨天的采访,我只是尝试向大家解释热火在即将来临的赛季可能面对的危机。关于我提到的世贸中心被媒体不准确引用,或者是被脱离了其原来的语境。我只是做一个简单的类比,指出几连败并非真的灾难。我向所有觉得受到冒犯的人们诚挚致歉。”韦德说。

另外,昨日热火完成了与詹姆斯·琼斯马格洛伊尔的签约。至此,热火的阵容已经达到11人。主席帕特·莱利下一步任务是继续寻找后场替补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