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产电影因章鱼帝推翻剧本 更名谋杀章鱼保罗

2010年07月21日09:51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功预测南非世界杯多场比赛输赢的章鱼保罗现在已经成了大“红”鱼,娱乐圈也想沾点它的“火”气。拍摄过半的电影《燃情世界杯》近日宣布,将专门修改剧本,正式更名为《谋杀章鱼保罗》,借势章鱼的意图不言而喻。

据悉,由中影集团等单位出品的影片《燃情世界杯》,完成了南非部分的拍摄,近日剧组回国转场,开始北京戏份的拍摄。由于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的“章鱼保罗”堪称本届世界杯上的一大热点,话题延续到赛后,该片近日宣布更名为《谋杀章鱼保罗》,并推翻了此前剧本,让章鱼哥成了主角。据称,剧组准备在中国找一只与“章鱼保罗”外形颜色都相近的“替身”用于拍摄,还已经向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发出邀请,请章鱼保罗真身来参加电影的首映礼。新晨

以章鱼为名 导演说绝不炒作

记者昨日采访到《谋杀章鱼保罗》的导演小江,影片与章鱼之间的故事从而浮出水面。

记者:给“章鱼”加了什么戏?

小江:影片会通过电影情节,为章鱼哥做全方位的解构,如“章鱼保罗为什么能预测”、“章鱼保罗如何做出了准确预测”、“章鱼保罗又该有着怎样的命运”等分线索来展现电影情节。

记者:拍了一半改戏,有点恶搞。

小江:我们只是以章鱼为线索,在世界杯的大背景之下,讲了一个人性的故事。章鱼的出现,符合类型电影的需要,所以我们还改了名。

记者:为“章鱼”改名,炒作痕迹太深了吧?

小江:以章鱼为名,并非为了炒作,时效性电影的特点就是快速反应,快速编排情节,纳入时下热点。

记者:有消息称章鱼保罗因为年老体衰而不宜长途跋涉,你们邀请真身“章鱼”进展如何?

小江:章鱼真身的邀请在进展中,不只是德国那个水族馆,还包括负责章鱼“档期”的英国那家公司,我们也在联系。

记者:“章鱼”时下热,难保上映时还热,对片子有帮助吗?

小江:章鱼并不是一个很快就会过时的热点。它已经出现了,成为了南非世界杯的一个重要符号,永远定格在2010年的7月;无论过多少年,只要谈起世界杯,大家都会谈起这条章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