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梦之队赌城集训 杜兰特领众球星备战世锦赛

2010年07月21日09: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专门为2010世锦赛打造的梦之队已经开赴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备战集训。这是一支全新的梦之队,22名球员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没有一名2008年奥运会冠军球队成员。最大牌的球员当属上赛季得分王凯文-杜兰特,以及2004年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世锦赛前夕,美国男篮将宣布最后的12人名单。

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斯蒂芬-库里、泰瑞克-埃文斯、拉简-朗多、德里克-罗斯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竞争形势:有经验优势的比卢普斯基本将锁定一席。另外库里拥有不错的投篮能力,朗多有季后赛经验,不过罗斯和维斯布鲁克拥有更强的竞争优势。

锋线:凯文-杜兰特、格兰杰、盖伊、戈登、梅奥和伊戈达拉。

竞争形势:杜兰特是这支球队的头牌,他可能将占据先发位置,此外,格兰杰、梅奥和伊戈达拉也有可能存活下来。

四号位:杰夫-格林、奥多姆、杰拉德-华莱士。

竞争形势:NBA的小前锋一般都能在国际舞台上充当大前锋,因此之前的格兰杰和杜兰特都可以过来打大前锋。在这个位置上有望脱颖而出的是奥多姆和华莱士。

大个球员:钱德勒、大卫-李、布鲁克-洛佩兹、罗宾-洛佩兹、乐福、斯塔德迈尔、麦基。

竞争形势:罗宾-洛佩兹、斯塔德迈尔先后宣布退出世锦赛,大卫-李手指受伤,美国队或许会在中锋位置上补充新的人选。(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