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英超伯明翰看好张琳芃 知情人:李铁几无可能

字号:T|T

本报讯关于英超伯明翰俱乐部欲引进一名我国辽宁籍球员的消息前段时间不胫而走,昨天伯明翰俱乐部董事长许浩略也在北京确认,将在新赛季英超揭幕前引进两名中国球员。由于郑智已经加盟中甲广州恒大、邵佳一在科特布斯,李玮锋在水原三星也很顺心,加之英超对外籍球员劳工证的要求严格,伯明翰招募海外中国球员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一位知情人透露,伯明翰不大可能招募李铁这样的过气球员,而将注意力集中在高洪波手下的国脚新锐身上。

知情人透露,作为伯明翰老板杨家诚的好友,曾经出任上海全运男足二队主帅的范志毅曾经力荐破格入围国足的年轻小将张琳芃,而后者通过抢眼的表现也被伯明翰教练组一致看好。由于国足排名仍在英超劳工证要求的75位之后,张琳芃暂时还无法去英超。不过在最新FIFA公布的排名中,中国队位列第78位,接下来非常有望突破75位大关。而张琳芃实际也达到了75%的国足出场率,这对伯明翰引进他无疑是个利好。

此外,最近两天爆出的“伯明翰欲引进一名国安小将(张稀哲)”的传闻经求证也系炒作。主要原因同样是劳工证难得——国安显然也不愿意将一颗希望之星送到对方青训营做陪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