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德科透露一周内离开切尔西 回巴西夺解放者杯

2010年07月20日2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科透露一周内离开切尔西 回巴西夺解放者杯

德科希望重回巴西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德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新赛季将会去到巴西联赛效力,所有关于转会的事情会尽快在一周之内解决。

今年8月就将年满33岁的德科生于巴西圣保罗,1997年来到欧洲踢球,先后效力过本菲卡、波尔图、巴塞罗那、切尔西等俱乐部,获得了包括西甲冠军、英超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在内的多座桂冠,是一位技术出色的中场指挥家。

虽然拿到的荣誉多多,但德科心里仍有一丝遗憾:“我从13岁离开巴西来到欧洲闯荡,现在我想回家了,因为我在那里还没有赢得过一座联赛冠军奖杯。我回到巴西更多是出于我的个人原因,我会尽快和切尔西商讨转会事宜,争取在7月26日之前离开英国。”

至于德科的下一站,巴西当地媒体预测他将和贝莱蒂在巴甲的弗鲁米嫩塞队碰头。而德科则希望在巴西能获得更多的冠军:“我希望能在那里获得巴西联赛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我对于这些奖杯拥有很强烈的欲望。”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