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三冠王功臣下课! 这就是高层内斗牺牲品

2010年07月21日07:38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三冠王功臣下课! 这就是高层内斗牺牲品

奥利亚里下课,国米乱不乱?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0日晚,根据媒体《天空体育》证实,国际米兰俱乐部高层发生了巨变,供职多年的技术顾问奥里亚利下课。

加布里埃莱-奥里亚利(Gabriele Oriali)52年出生,从小即是国米的忠实球迷。18岁时他实现了梦想,加盟了国米,从此便开始了13年的国米球员生涯。退役后的奥里亚利加入了国米的管理层,近年一直担任技术顾问一职,掌管着国米的转会大权。可以说是奥利亚里改变了莫拉蒂之前一掷千金、却被誉为球星黑洞的尴尬局面。买进伊布帮助国米实现意甲三连冠,是奥利亚里对国米最大的贡献。当然也为上赛季国米实现三冠王夯实了基础,做足了准备。

穆里尼奥远赴西甲迎接新的挑战,莫拉蒂几经考虑聘来了贝尼特斯。就当媒体都在预测国米高层是否有变动的时候,奥里亚利率先丢了饭碗。对此供职国米多年的奥里亚利非常不满:“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被炒?他们才跟我续约没多久。我对自己过去的工作很满意,而且我也喜欢担任这样在教练、球员之间沟通的职务。但现在他们不需要我了,我原本想一直这样为国米工作下去的,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对于奥里亚利的被炒,外界普遍认为是因为贝帅上台后高层换血的必然现象,而且有迹象表明跟贝帅亲近的卡博尼将顶替奥里亚利走后的空缺。当然这种分析也站得住脚,但是另外一种说法显然更可信。

奥里亚利和布兰卡都是重现“大国米”时代的背后推手,但是二人却存在争权的现象,有关这二人矛盾的传闻也一直不断。布兰卡被誉为国米大帝的经理,近些年在转会市场为国米挖来了多位强援。风头已经盖过了奥里亚利,因此得到了莫拉蒂更多的信任。但是退居幕后的奥里亚利还以国米功勋自居,时常对布兰卡的工作指手画脚。得宠的布兰卡自然不吃这一套,二人矛盾进一步加剧。这种情况下,莫拉蒂选择了更有作为的布兰卡,结果便是奥里亚利下了课。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