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热火有意签约卢卡斯 下赛季难回上海打CBA

2010年07月21日07:30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热火有意签约卢卡斯 下赛季难回上海打CBA

上赛季卢卡斯与刘炜组成了CBA最恐怖的后场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上赛季在上海男篮效力的约翰-卢卡斯代表芝加哥公牛参加了夏季联赛,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受到了两支球NBA球队的请,公牛和骑士都有可能与他签约,这样下赛季卢卡斯很有可能无缘回CBA了。

除了公牛和骑士外,卢卡斯的父亲介绍说热火也有意与他签约,不管哪支球队与之签约,下赛季他肯定不会出现在CBA赛场上了。

卢卡斯代表公牛参加了三场夏季联赛中,他场场首发,场均上27.3分钟,得18.3分和2.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惊人的71.4%。

上赛季卢卡斯加盟上海,常规赛场均可以得27分4.8个篮板4.7次助攻,而且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他帮助上海男篮打进了四强。季后赛与辽宁的第四场,他曾经砍下过41分8个篮板6次助攻的数据,与广东的比赛中他曾经得到过35+6+6的数据,上赛季他在CBA场均得30.7分,6.37个篮板,4.37次助攻。

卢卡斯身高1米80,速度极快,身体不是很强壮,他拥有出色的三分球技术,上赛季他与刘炜组成了CBA最恐怖的后场组合。(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