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巴萨未来之星移情别恋 竟爱上卡西小姨子(图)

2010年07月21日07:15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期间,除了巴拉圭乳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外,一位西班牙美女记者萨拉也让人记忆犹新。除了姣好的容颜和傲人的身材之外,人们关注她的原因更是因为她是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如今萨拉-卡波内罗的妹妹也成为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位21岁的大学生的男友身份很特殊,他可是巴萨的未来之星博扬-科尔基奇。

近一段时间以来,西班牙媒体一直流传博扬抛弃前女友另寻新欢的消息。对此,西班牙媒体和关注巴萨以及博扬的球迷都很好奇,于是一场关于博扬新女友身份的网络搜查便随即展开。不查不要紧,据记者和网友得出的结论,博扬的新女友不是别人,正是卡西利亚斯女友萨拉-卡波内罗的妹妹,克里斯蒂娜-卡波内罗。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克里斯蒂娜其实早在2009年6月就开始与博扬约会,由于当时两人还处于相识阶段,关系并没有确立,所以两人一起出入的时候并不多。但随着两人感情的深入,博扬与克里斯蒂娜成双成对的照片和消息便盛行于网络。21岁的克里斯蒂娜目前是马德里圣保罗大学新闻系的学生,据称,克里斯蒂娜由于是学习新闻学,跟姐姐的职业一样,所以她也需要经常的接触一些社会人物和社会事件,她与博扬的相识也是在一次社会活动中。

与姐姐萨拉不同,虽然两人的男友同为足球运动员,萨拉选择的是效力皇马的卡西利亚斯,克里斯蒂娜却选择的是效力于巴萨的博扬。要知道,两人效力的球队可是世界足坛最出名的死敌。

在克里斯蒂娜的真实身份曝光之后,她的Twitter便成为西班牙球迷关注的热点,许多球迷通过Twitter对外发布克里斯蒂娜以及博扬一些比较私生活的内容,这也迫使克里斯蒂娜不得不暂时关闭自己的Twitter,来逃避网友和媒体的追踪。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