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新积分排名很公平 新赛季将全力以赴

2010年07月21日06:10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傅家俊:新积分排名很公平 新赛季将全力以赴

傅家俊出场向观众致意

MY147讯 7月20日下午,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继续举行。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5-4绝杀台球皇帝亨得利,迎来小组赛首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赢球后的傅家俊心情大好,在谈到全新的职业赛时,他更是表示新的积分制度很公平,新赛季我会全力以赴。

虽然这还是傅家俊第一次在本次比赛中亮相,但他还是凭借更加出色的状态赢得了与台球皇帝亨得利的对决。赛后,赢了比赛的傅家俊显然心情大好,在谈到全新的职业赛时傅家俊表示,“这个赛季比赛很多,自己对于新赛季也是很期待,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虽然新赛季第一站积分排名赛还没有开始,但在之前已经举行了众多比赛,例如无锡精英赛以及已经举行了两次的PTC比赛。在本赛季前两站PTC的比赛中,傅家俊都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而这先让也让他对PTC的比赛有了更多的了解,“好多职业选手都有参加,也算是不太好打的比赛吧,特别是对于我们海外选手来说,会比较麻烦,不过我这个赛季还是会打8、9站吧,看看情况。”

在全新的一个赛季中,除了比赛变多之外,已经很久没有变动过的职业赛排名积分制度也有所改变,一年三次的排名更新让更多排名低的球员有了机会。而对于这样的变动,傅家俊显然是举双手赞同,“我觉得这样很公平,而且以前的积分排名制度已经很久没有改变了,所以这一次这样改动会让球员有新鲜感。对于更多排名靠后的球员来说,他们有了更多的机会直接晋级正赛,而且对于排名高的选手要求也很高,对状态的保持有着更严格的要求。”

在参加完BTV的比赛后,傅家俊将回到英国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而具体参加哪站比赛,傅家俊则表示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图/文MY147 修堃)

(my147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