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米目标五冠王! 队魂:穆里尼奥时代成过去

2010年07月21日0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队魂豪言两年内绣第二星 感谢穆帅解心结

萨内蒂:挂靴?哥还年轻。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走了,巴洛特利和麦孔也无心留在国际米兰,但是老队长萨内蒂在提到新帅和新赛季时,仍旧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他表示新赛季的国米目标是是五冠王。

萨内蒂自96年加盟国际米兰以来,跟随着球队经历过10年未尝一冠的痛苦,也经历了三冠王的喜悦。这位再未效力过其他欧洲俱乐部的球员表示,自己还有许多未完成的心愿,他渴望在退休前将它统统实现。对此,老队长再次提到了第二十冠的心愿:“我们已经18次获得联赛冠军了,我希望在退休前能拿到第20个冠军头衔,所以我现在感到很饥饿,对荣誉的渴望。新的赛季,我们将为了这个目标而继续努力。”

的确,在球队这个夏天获得了史无前例的三冠王伟业后,肯定会有不少球员感到心满意足,从而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有些懈怠,而萨内蒂为球队定下的新赛季的目标能够帮助球队重新找到目标并为之奋斗。

然而,采访中还有另外一个不得不问的问题,那就是比较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的特点。对于狂人,萨内蒂的言语中表示了感谢:“穆里尼奥让我们变得非常非常强大,我们也确实意识到自己真正的能力。”诚然,正是穆里尼奥让国米彻底摆脱了欧冠不胜的心理阴影,从而达到巅峰。

但是萨内蒂对于他的离去也表示了惋惜:“因为种种原因,他离开了我们,但是我们已经像一台预热好的机器一样,能够很好的运转。”至此,萨内蒂将话题转向了贝尼特斯,“贝尼特斯带给了我们新的理念,他是又一个有能力领导我们夺得冠军的教练。”

显然,通过几天的接触,萨内蒂从贝尼特斯身上感受到了“冠军”的气息:“我感肯定贝尼特斯将会取得成功,8月份的超级杯将是一个开始。我们将赢得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以及联赛和欧冠的卫冕。”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