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PK程菲邹凯 超远三分笑翻全场

2010年07月20日21:04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PK程菲邹凯 超远三分笑翻全场

霍华德与奥运冠军程菲比拼三分【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7月2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7月20日,NBA巨星霍华德亲临北大邱德拔体育馆,在安利纽崔莱明星慈善赛上,携手体操世界冠军程菲、邹凯,演艺明星蒋勤勤等上演篮球大PK,并将所得的13万1千元善款捐献给中国残疾人协会。

现身邱德拔体育馆,霍华德是参加安利纽崔莱公司举办的慈善篮球赛,每投中一个三分球,安利纽崔莱公司便会向中国残疾人协会捐献5000元善款。除了训练营中的弟子们,今天霍华德又多了几名明星队友。体操奥运冠军程菲、邹凯以及演艺明星蒋勤勤。霍华德更是特别照顾女队友程菲,手把手的亲授程菲投篮技巧。

秀完投篮技巧,霍华德仍旧觉得不过瘾,干脆坐到了中圈上,以坐姿投篮,笑翻整场。

记者:这次是第二次来到中国,我想问他这次来到北京觉得跟之前有什么不一样?

霍华德:我来中国已经好几次了,我非常享受来中国的过程,我发现中国球迷非常热情,我也有幸参与安利纽崔莱的少年NBA的活动。

记者:霍华德,你坐势投篮平常会练吗?今天发挥的怎么样?是正常发挥吗?

霍华德:实际上我并没有做专门的练习,我是对长距离的投篮是有练习的,我对这个没有做练习。我做这个只是让大家开心,娱乐大众,我刚才看到几位球迷在中线练坐势投篮,我很高兴。

记者:你认为中国明星队员的水平怎么样,对他们有什么希望。

霍华德:在过去几天,几个小时的培训过程当中,发现中国小孩子他们很有天赋,篮球技术也很好,但是就像我刚才强调的,那还是不够的,还需要勤奋,还需要有很好的意志力,但非常欣喜的看到为小孩准备了很多小的测验,他们在里面表现出很好的意志力,他们不轻言放弃,这是我喜欢看到的。

记者:这次来中国有什么意义?

霍华德:我担任安利的大使,帮助推广少年NBA的项目,非常荣幸来帮助中国安利纽崔莱少年NBA的项目,很多人一辈子都没有这样的机会,但是我却有幸的碰到这个事情,可以到中国,可以到亚洲,我在这里非常高兴,能够帮助中国的年轻人我觉得非常的高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