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向哈曼介绍足协新政 亚洲展望成会谈核心

2010年07月20日18:2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7月20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上午,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在北京饭店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交流中,韦迪、于洪臣、薛立、林晓华等中国足协领导层向亚足联主席哈曼介绍了中国足协当前的机构调整和中国足球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

以主席哈曼为首的亚足联代表团一行六人昨天晚上抵达北京,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今天上午,亚足联代表团和中国足协新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会谈。根据中国足协提供的新闻稿,中国足协向哈曼主席介绍了中国足协目前机构设置,足球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也就是说,韦迪关于中国足球发展所提出的“7月新政”内容,也向哈曼进行了介绍。

双方会谈的重点内同应该还是在展望计划上,而哈曼此行的重点也是为了中国展望计划的发展。目前,包含在亚足联亚洲展望计划内的中国展望,已经涵盖了我国青岛、武汉、成都、南京、淄博等五个城市。今年有长沙、杭州、大连、秦皇岛、永川等五座城市提出了加入申请。明天,哈曼一行将从北京前往成都,考察成都的展望计划落实和发展状况,同时出席成都“足球公园”奠基仪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