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世界杯中国男队止步八强 女队轻松晋级

2010年07月20日17:0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在20日进行的2010年新疆跆拳道世界杯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队以1:3不敌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女队则轻松击败法国队晋级四强。

战胜阿塞拜疆队后首次跻身世界杯八强的中国男队当日遭遇劲旅西班牙队。由于实力悬殊,中国男队前三位出场的选手均在苦战三个回合后告负,最后一局西班牙队弃权,中国队1:3失利出局。

尽管未能获得胜利,并仅因对方弃权扳回一分,但中国小伙子们当天的表现足可以让自己在家乡人民面前昂首离场。尤其是第二个出场的徐永增,面对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对手,开场后敢于进攻,第一回合就连续两次击头领先比分,最终由于对手实力过于强大,还是无奈地输掉了比赛。

中国国家队教练组组长姚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队员们敢于进攻、作风顽强,但对手的团体实力很强,输掉比赛很正常”。

对于中国男队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姚强表示了肯定。他说,教练组赛前为男队确定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小伙子们已经完成了任务。通过这次比赛,检验出男队的实力有所进步,但与一些强队相比差距还很大。

以3:1获胜的女队当天其实只进行了两局比赛,前两个出场的费璐璐、吴静钰为中国队确定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法国队选手因伤弃权,已稳获胜利的中国队为保存实力,放弃了最后一局比赛。

中国女队将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对阵实力强大的土耳其队,后者上午以4∶0击败美国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