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开幕 梁文博惜败卡特

2010年07月20日16: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李嘉)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19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幕。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及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

上述赛事分中国斯诺克精英赛和2010“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两个部分举行。7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中国斯诺克精英赛是2010“BTV”杯的选拔赛事,田鹏飞在18日精英赛决赛中获得冠军,获得了晋级正赛的资格。

19日开幕式后,第二阶段的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梁文博4:5不敌阿里·卡特,田鹏飞则状态极佳,以5:2轻取“台球皇帝”亨得利。

田鹏飞赛后说:“自我感觉总体发挥还可以,后面三盘机会把握比较理想。防守做得不错,很高兴能在对阵亨得利时打出好的表现,因为小时候我就看他打球了,他是我的偶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