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女排锦标赛河南漯河举行 16支队伍参赛

2010年07月20日15:4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郑州7月19日电(记者王颂)2010年安踏全国女排锦标赛(双汇赛区),将于7月26日至8月1日在河南省漯河市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天津、上海、八一、江苏、辽宁、浙江、河南、山东、福建、河北、四川、广东、云南、北京等16支女排队伍参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经过56场角逐,最终决出名次。

尽管国家女排队员不能归队参赛,但本次比赛仍不乏亮点。蔡斌将率领北京女排首次正式亮相。对刚接替王宝泉担任天津女排主教练的刘晓明来说,首次带队参加全国锦标赛,对他本人也是一次很有价值的锻炼。

据悉,经过了人员调整后的天津、上海、八一、浙江等国内强队,都把全国锦标赛当作练兵的大舞台,年轻队员将会有更多的登场机会,以磨合和锻炼队伍,为新赛季的联赛做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