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斯梅尔茨爽约鲁能上诉 已将相关资料上报足协

2010年07月20日14:06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来到山东鲁能才5天,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就不告而别,留下了“一屁股烂账”。昨日,鲁能俱乐部已将相关资料上报中国足协,将此事诉诸法律。

自斯梅尔茨“出走”后,媒体上就没了他的消息。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已经聘请专业律师上诉,也许会请国际足联出来“主持公道”。

韩公政认为,四份文件(转会协议、资金协议、汇款证明、鲁能与斯梅尔茨的合同)在手,斯梅尔茨转会之事已是定局。

现在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期7月28日只剩约一周,留给鲁能、黄金海岸两家俱乐部与当事人协商的时间并不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