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斯梅尔茨回归恐难被信任 鲁能另引杀手方正路

2010年07月20日13:46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梅尔茨还有没有可能回心转意?即使他重返济南,这名球员还能不能获得俱乐部以及教练、队友的信任?如果斯梅尔茨一去不复返,鲁能泰山还有没有可能继续引进其他外籍前锋?其实,这才是鲁能泰山真正需要考虑的问题。

一方面,鲁能应坚决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认定合同没有问题,即使将官司打到国际足联也应该在所不惜;另一方面,鲁能更应该冷静地考虑一下,还有没有可能引进其他外籍前锋来顶替斯梅尔茨留下的空缺。

今年中超联赛竞争异常激烈,最近随着杭州绿城的异军突起,冠军争夺战已经打响。偏偏鲁能泰山的前锋线遇到了停赛、悔婚、伤病等种种麻烦。据了解,在此前泰山队赴欧洲拉练期间,曾有不少外籍前锋进入伊万的视野之中,俱乐部是不是应该做好两手准备,安排其他外籍前锋尽快来济南试训——也许这一项工作已经在悄然进行之中。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