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大视野 > 正文

 
视频:韦德为豪言道歉 “世界级交易”属曲解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7月20日13:3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根据NBA官网报道,从一支最近四年都没有杀入过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领袖到如今似乎注定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性人物的球队重要核心,德维恩-韦德或许应该为他和他的球队感到骄傲,不过即便如此突如其来的惊喜并没有冲昏他的头脑,在今天他就自己曾经称热火的三巨头联合为“世界级交易”一事向那些对此感到不满的人进行了道歉,显现出自己理性一面的同时也让批评者暂时闭上了嘴巴。

在美国时间本周日韦德出席了前队友同时也是热火历史上贡献最为巨大的中锋阿隆佐-莫宁举办的一个慈善活动,并在这一活动上发表了关于“世界级交易”的声明。“在新赛季开始后也许我们会接连输掉一两场比赛,遭遇两连败三连败的可能性依然存在,这大概会让全世界都感到震惊。”韦德表示,“我们的联合看起来确实像是世界级的交易,而如果出现那样的情况,这样的言论也将会就此消沉。不过实际上这并不能够代表什么,输掉几场比赛之后我们会以牙还牙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一切。”

实际上韦德此前并没有提到所谓热火是世界交易中心的言论,然而美国著名体育媒体《AOL球迷之家》在采访和撰写新闻时出现了问题,把韦德的言论翻译成了“如果我们在新赛季输掉了几场比赛,那么就好像是世界交易中心倒塌了一般。”而在几小时后,球迷之家也发表了声明,对于他们的错误进行了更正的同时也对此事表示“深刻的遗憾”。

以上为相关视频。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