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湖赛第三日:葛尔德夺冠 拉德斯拉夫保黄衫

2010年07月20日13: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19日,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进入第三赛段争夺,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选手葛尔德一扫前日爆胎阴霾赢得第一,同时他荣膺本场亚洲最佳,还披上了象征爬山王的圆点衫。二,三名分别为台北捷安特队和俄罗斯国家队选手。而克罗地亚洛宝里卡队老将拉德斯拉夫凭借前三天的稳定发挥,保持个人总成绩排名第一,继续保有黄衫。同时他还取得本段冲刺积分,重夺前日易手的绿衫。

昨日,是本届环湖赛事路程最长的赛段,全程超过了173公里。比赛从撒拉之乡返回西宁市区。

已经参加过六届环湖赛的香港队选手陈振兴,在接受本报记者访问时介绍,虽然车队提早一周进行高原适应性训练,但高海拔仍然是香港队员的最大挑战。

香港籍赛事顾问兼播报邱基金表示,不仅是亚洲选手很难适应高原赛事,即便是部分欧洲队员也出现了对高原的不适应现象。对于香港队的表现,邱基金认为很不错。他说,在今年其他亚洲赛事中香港队的整体表现都不错,包括老将黄金宝在已过巅峰的情况下,个人发挥仍然属正常。他寄语香港队,希望队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