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罗比尼奥巴西遭绑架威胁 为了妻儿必重返曼城

2010年07月20日11:16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罗比尼奥遭绑架威胁 恐怖主义将他逼回欧洲

巴西的局势让罗比尼奥很不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由于近日其个人住宅详图和家人照片出现在私人邮件中,罗比尼奥将他在巴西的保镖人数从6人增加到12人,这可能促使他很快返回曼城。

日前罗比尼奥收到了一封私人邮件,里面有他在圣保罗州瓜茹亚市一套新购的海景别墅的详图。除了住房的细节外,该封邮件内还有他和他妻子,以及父母的照片。这是在巴西惯用的一种预先警告的绑架方式。

罗比尼奥感到非常紧张,当即将保镖人数从原来的6人增加到12人,他、他的妻子维维安,还有儿子小罗布森、父母,都得到了特别的看护。

但罗比尼奥的律师阿丽亚随即站出来辟谣,她表示罗比尼奥根本没有受到任何遭绑架的威胁,这些照片只是一家保险公司对罗比尼奥住宅的评估。不过按照规定,这些照片不能被公开披露,因此阿丽亚怀疑有该保险公司内部员工泄露出去。

阿丽亚说:“我为这家保险公司感到难堪,罗比尼奥收到他的别墅的详图,我也收到了。他因此为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感到担忧,毕竟人们还记得当年罗比尼奥的母亲被绑架的情形。现在罗比尼奥还有一个小儿子,他不希望身边的人出任何状况。”

2004年11月,罗比尼奥的母亲玛丽娜曾被绑架41天,他在支付给绑匪5万欧元现金后,才令母亲获救,为此当时罗比尼奥缺席了六场比赛。因此到2005年,罗比尼奥立刻加盟皇马,他表示在巴西缺乏安全感。

《环球体育》认为,此次可能的绑架威胁,将促使罗比尼奥尽快返回欧洲。他与桑托斯的租借合同在7月28日到期,他将不再谋求续租到桑托斯,而是马上回到曼城。至于下赛季是否留在曼城,还得看转会市场上的进展。最新的消息,曼城俱乐部准备用罗比尼奥+现金的方式,与国米交换巴洛特利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