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特森庆幸只打热火两次 称要用三分帮助姚明

2010年07月20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体育画报》刊载了火箭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的博客,帕特森自曝是一个超级足球迷,并表示自己正确预测西班牙夺得了世界杯。另外,帕特森还表示自己要成为姚明身边的三分手,并庆幸每个赛季只和热火打两次——

·我刚刚结束了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夏季联赛,而且是非常伟大的。但在我去拉斯维加斯之前,我们在休斯敦每两天要进行一次训练,这也给了我去了解新球队的机会。

·我于7月8日飞往拉斯维加斯,也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决定的那一天。詹姆斯选择了热火,我以为他可能会去公牛的,但我并不觉得奇怪。我认为人们给了詹姆斯太多的批评,我敢肯定他想在克里夫兰夺得总冠军,但是只是他认为在骑士不可能做到那一点。你在NBA打球就先赢得总冠军,你不能责怪一个想赢得总冠军的人。人们把他描述成一个叛徒,我认为这是不对的。

·当我们第一次听到詹姆斯选择热火的消息时,我的队友发表了感叹,“兄弟,我很高兴我们一个赛季只与热火打两场!”这则消息也震惊了我,这支球队将成为一个怪物,所以我很高兴他们是在东部联盟。

·现在,我的首要重点是火箭队。7月14日我们离开了拉斯维加斯,回到球场上的感觉很好,但这肯定是充满挑战的。NBA联盟有着不同的规则和赛程,技术和运动强度也要比大学强多了。比赛中的身体接触是如此频繁,即使是夏季联赛,而且很难记住所有的战术计划和防守换位。在大学你只要出场打球就可以了,但是我发现在NBA如果你没能通过快攻得分,那么你就必须打一个战术。

·我认为这次夏季联赛的经历让我认识到,我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学习。

·我的一个目标是成为NBA的三分手,从弧顶来看,NBA的三分球距离要比NCAA远4英尺。我一直努力提高自己的外线投篮能力,因为这将是帮助球队取胜的关键因素,因为姚明能在内线吸引很多的包夹。

·当我回到休斯敦的时候,我去为太空人队的一场比赛开了球,也去看了曼联和迪纳摩的热身赛。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超级足球迷,就如同我所料西班牙夺得了世界杯。当然,我希望美国队能夺得世界杯,但是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我就说了西班牙会夺冠,我预测对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