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跟腱滑囊炎没明显好转 不能进行正常训练

2010年07月20日10: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刚刚结束的钻石联赛巴黎站比赛中,美国名将奥利弗再次有出色表现,男子110米栏又一个强大对手已经出现。这对刘翔来说显然不是好事,更令人担心的是他的脚伤依然没有痊愈,为此不得不放弃9月初的克罗地亚世界杯

目前刘翔在北京封闭训练,并刚刚度过自己的27岁生日。此前孙海平教练曾经表示,刘翔今年的三大任务是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世界杯和年底的亚运会。上海站比赛刘翔首次输给了队友史冬鹏,很多人期待他能在世界杯上有所发挥,但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已基本不存在。从美国回国后,刘翔的跟腱滑囊炎依然没有明显好转,每次训练后他都要用冰水泡脚以缓解充血,这种情况下训练和比赛都难以保证。

孙海平接受采访时认为,鉴于刘翔现在的状况,今年肯定还要以恢复为主,原本铁定参赛的世界杯也只能放弃。他认为,世界杯比赛对刘翔来说意义并不大,而且他现在的专项训练由于伤病问题基本上缺了一块,根本没有达到参加国际比赛的强度标准,即使勉强参赛也很难出成绩。孙海平表示,刘翔跟腱的增生基本已消除了,现在主要是还有炎症存在,只有等他的脚伤彻底痊愈才能进行正常训练,目前的训练量都是远远不够的。他相信,刘翔只要恢复正常训练后,会很快达到原来的水平。本月底,刘翔将返回上海继续训练。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