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疯狂打造冠军阵容 众星为夺冠降薪加盟

字号:T|T

热火自从搭建了韦德詹姆斯波什的“三巨星组合”之后,旗下一度只有4名具备有保障合同的球员,除了“三巨头”外,还有组织后卫查尔莫斯。不过截至北京时间19日凌晨,热火在短短几天内就成功引进或续签9名球员,目前15人球员名单只剩下两个席位。

“三巨头”是夺取总冠军的重要保证,对总冠军有追求的球员宁可降薪也要投奔热火。神射手麦克·米勒上赛季在奇才的年薪是97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26万元),但刚刚接受了热火的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另一名射手詹姆斯·琼斯的合同已被热火买断,他自愿以10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重返热火。“小皇帝”在骑士时的队友、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也加盟了热火。他上赛季在骑士的年薪是925万美元,新赛季到热火大约只能拿10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但他心甘情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