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有希望加盟小牛 湖人半路杀出挖墙角

字号:T|T

随着夏季联赛的收官,毕业于哈佛大学的华裔球员林书豪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据NBA官网的专栏作家安德鲁森透露,意外落选选秀大会的林书豪,在夏季联赛上的发挥得到了包括小牛老板库班在内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有可能加盟小牛从而成为登陆NBA的首位亚裔美籍球员。

林书豪祖籍浙江嘉兴,父母都是台湾人很早就移民去了美国,他在加州出生并长大,在哈佛大学期间主修经济,同时也是球队的队长,司职组织后卫。毕业之后他参加了NBA选秀却意外落选,原因是很多专家不看好他的身体素质,认为他略显单薄、对抗能力差,难以适应强度很高的NBA联赛。但林书豪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篮球梦想,他以落选新秀的身份加盟了达拉斯小牛,整个夏季联赛期间,他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在和状元秀沃尔对抗时的表现让联盟所有球队都吃了一惊,如今林书豪已经成了落选新秀中最有可能率先加盟NBA的球员,有消息说小牛队打算给他一份合同将他留在队中,此外洛杉矶湖人和一支来自东部的球队也有意邀请他加盟。

对于前景,林书豪也保持着相当的自信,“我现在最迫切的愿望就是征战NBA,因为我来自一个比较小的分区,所以很多人都没有看过我打球,我现在欠缺的只是一个机会。”

如果林书豪能够成功留守达拉斯或者加盟其他球队,那么他将成为哈佛大学近60年来杀入NBA的第一人,此外他也将成为出生在美国、加盟NBA的第一位亚裔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