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媒曝麦孔铁心离开国米 炮轰高层后必赴皇马

2010年07月20日08:31腾讯体育knigh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麦孔铁心离开国米 炮轰高层后必赴皇马

麦孔的未来,是皇马和国米的一次博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麦孔对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做法很是不满,巴西后卫希望皇家马德里暂时不要启动后防引援计划,因为自己随时有可能被国米出售。

视频:麦孔一人独霸右路 国米怎能让他投皇马4'52''视频:麦孔一人独霸右路 国米怎能让他投皇马

自从穆里尼奥成为银河战舰的新掌舵人以来,麦孔和皇马的绯闻从来没有终止过。一开始国际米兰想要3500万的转会费,现在莫拉蒂表示3000万就可以送走世界第一右后卫,但弗洛伦蒂诺咬定2500万欧元不松口,这样的局面就造成了现在转会进展极度缓慢。

对穆里尼奥来说,麦孔还是后防线引援的首选,但不能早早确定阵容会影响新赛季的备战。他给俱乐部设置了一个时限,所有新加盟的球员最好能一起去美国备战,或者至少在八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前往俱乐部报道。如果麦孔的交易不能谈妥,那么皇马考虑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拉莫斯回到西班牙队熟悉的右后卫上,AC米兰的蒂亚戈席尔瓦和曼联的维迪奇都进入了伯纳乌的视线。

麦孔对自己的处境非常不满,他认为国际米兰现在的做法对自己很是不尊重。在转会市场上,只看到国米不断的利用曼城给皇马施压,哄抬身价制造转会的障碍。同时麦孔还需要能得到俱乐部高层的明示,新赛季的阵容里面有自己。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国米和贝尼特斯的诚意不够,他们总是在说一些摇摆不定的话以获取更大的转会利益。

“他们一直在讨论皇马和曼城,从来都没有考虑过球员的想法,也从来没有任何人给我打过电话”。从西班牙媒体曝光的细节可以看出,麦孔对国际米兰俱乐部非常生气,甚至不惜炮轰高层。再考虑到去年夏天,球队总经理布兰卡就挂牌2000万兜售麦孔,若不是穆里尼奥的挽留,也许伟大的三冠王赛季就没有神奇麦孔的影子。

为此,麦孔不惜和国米“翻脸”,主动示好皇马,希望他们暂时不要启动后防引援计划,只要再等几天,莫拉蒂一定会在转会费上松口,自己一定能去伯纳乌的。

(knigh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