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恢复情况良好 常规赛休战是假新闻

2010年07月20日09: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美国某周刊媒体在今日曝料称姚明有可能将缺席常规赛前两个月的比赛,按照周刊记者格里•沃尔菲尔的说法,火箭官方并不急于让自己的全明星中锋太早复出,因此将缺席常规赛前两个月的比赛,不过火箭随队记者——《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对此消息予以驳斥。

费根在今天的专栏上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就专门谈到了关于姚明伤病的问题,在文章中他是这样写的——如果姚明能够保持健康的话,因为“如果姚明下赛季无法保持健康”这样的命题根本站不住脚,火箭完全能够成为西部季后赛的搅局分子,从西部第二到西部第七都有可能。

费根还特别提到周刊对于姚明伤情的报道,他表示关于姚明赛季前两个月可能报销的说法完全是一派胡言。

随后有球迷在博客的跟帖中询问姚明具体的恢复情况,费根表示姚明目前的恢复进展非常顺利。

姚明目前已经返回中国,准备一年一度的姚明慈善赛,他在回国之后观摩了上海队的训练,并且着手对慈善篮球赛做最后的准备。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