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正式续约诺维茨基 4年8000万加霸王条款

2010年07月20日08: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正式续约诺维茨基 4年8000万加霸王条款

诺天王同样渴望总冠军【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媒体最新消息,九届全明星诺维茨基正式和小牛续约,合同为期四年,总价值达到8000多万美元。根据之前的报道,诺维茨基和小牛签下的并非是顶薪合同,但却包含了不少奖金条目,以及拥有一个和科比一样的霸王条款—交易否决权。

现年32岁的诺维茨基在上赛季结束后跳出了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但几乎没有人怀疑过小牛会和诺维茨基续约,而且德国人也没有和其他球队洽谈过加盟事宜。续约也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直到今天,小牛才正式官方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新的合同,但仍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细节。

根据之前的消息人士透露,其实在本月初,诺维茨基和已经和小牛达成了续约协议,合同细节大概为4年8000多万美元,加上一个交易否决权。其实如果按照顶薪标准,诺维茨基最高可和小牛签订一份4年价值96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但如果这样,小牛必将面临巨大的奢侈税压力,自由市场上的运作也会捉襟见肘。

因此为了球队的利益,诺维茨基在薪水上做出了让步,4年8000万美元足足比顶薪标准下降了1600万美元,也显示了自己希望在达拉斯赢得总冠军的渴望。此举获得了达拉斯媒体的一致称赞。

当然,一向慷慨的老板库班也没有亏待诺维茨基。据悉,诺维茨基合同中将会有奖金条款,如果能满足所有条件,相信诺维茨基也将获得一笔不菲的奖金。更重要的是,小牛为了表达对诺维茨基的感谢和重视,还同意给予德国人交易否决权,如同科比在湖人队那里获得的待遇一样。

诺维茨基目前已经在联盟摸爬滚打了12个赛季,在920场常规赛比赛中,他场均出战36.7分钟,可以得到22.9分、8.5个篮板、2.7次助攻和1个盖帽。在97场季后赛比赛中,他场均轰下25.5分、11个篮板、2.3次助攻、1.2次抢断和1个盖帽。目前诺维茨基一共为小牛得到了21111分和7802个篮板,是队史得分王和篮板王,在今年1月份成为联盟第34个突破20000分大关的球员,目前他在NBA史上得分榜上排名第27。(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