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曲冠军杯阿根廷4-2击败荷兰 实现三连冠

2010年07月20日08: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女子曲棍球冠军杯决赛7月18日在英格兰诺丁汉举行,阿根廷队在以4-2击败奥运会和世界冠军荷兰队后,连续第三次夺取了冠军。

阿根廷队的诺埃尔·巴里奥诺沃本场比赛攻入三球,成为本届赛事上第一位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她的三个进球都来自短角球。

昨天比赛战至第九分钟,巴里奥诺沃首开纪录。九分钟后,荷兰队的凯莉·容克将比分扳平。

随后,卡拉·雷贝奇在第26分钟和巴里奥诺沃在第30分钟的进球使阿根廷队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

第56分钟,荷兰队由马蒂耶·戈德里又追回一球。但巴里奥诺沃在第68分钟时的进球为阿根廷队锁定了冠军。

阿根廷队队长西亚娜·艾马尔当选为本届赛会最佳球员。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东道主英格兰队经过苦战2-1击败了德国队。

新西兰队则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4-3击败中国队。这是新西兰队自2002年以来在冠军杯上取得的首场胜利。

本届赛事共打入了创纪录的75个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