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仍有意引控球后卫 阿罗约等六将入围名单

2010年07月20日08: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魔术在这个夏天几乎毫无动作,原来其总经理一直在考虑继续增添替补控球后卫的人选,这其中包括阿罗约在内的6名球员。

拿下前尼克斯后卫克里斯·杜洪,让魔术总经理史密斯仍不放心,虽然他打球稳健、组织能力不俗,可以弥补首发控卫贾米尔·尼尔森的一些不足,但是他还是考虑增添第三控位来弥补后场短板。因此,魔术将引援范围锁定在以下6位球员,其中热火心仪的阿罗约欣然在列。

1、安东尼-约翰逊,35岁

2009-10数据(魔术):4.2分,2助攻

老将约翰逊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在职业态度上他也是非常端正,很努力地做好第三控卫的本分。不过魔术队还是希望得到一位更年轻的球员。

2、卡洛斯-阿罗约,30岁

2009-10数据(热火):6.1分、3.1助攻

阿罗约是魔术球迷熟悉的球员,他曾在这里效力近三年。不过上赛季阿罗约在热火首发了35场,不太可能接受第三控卫的角色。而且阿罗约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1.5%,并非是魔术最好的选择。

此外还有白巧克力、奎恩、沃特森、迪纳尔等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