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乔纳森执教英格兰羽球队 开始备战2012奥运会

2010年07月20日08: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英格兰羽协正式宣布:36岁的丹麦人乔纳森将执教英格兰队。这是英格兰羽协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出的一大举动。

乔纳森曾是丹麦羽毛球队著名的男单选手,与前中国羽球名将董炯等属同一时代球员,其世界排名曾进过前四。但与其同胞皮特·盖德相比,乔纳森并没有给人印象较深的战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乔纳森逐渐淡出了羽坛,并在丹麦队中短暂执教。英格兰羽协看中了这位土生土长欧洲人的能力,经过一番接触,乔纳森最终接受了英格兰羽协的邀请,出任英格兰队的单打教练。乔纳森走马上任之后,即将面临的首要任务就是8月底的巴黎世锦赛和10月的英联邦运动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