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0欧洲超级杯 > 正文

世界杯金球欲留守马竞 弗兰:我在这里很愉快

2010年07月20日08:05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弗兰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最终捧得金球奖,因此受到国米和尤文等多家豪门追捧。不过弗兰不为所动,昨天他告诉媒体,自己只打算留在马竞。

与很多球员一成名就心向豪门不同,昨天接受巴西《兰斯报》采访时,弗兰表示自己现在只想着马竞,“我和马竞还有3年合同,我在这里很愉快。转会?我的确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弗兰透露,他的父亲巴勃罗曾在1970年加盟巴西圣保罗,他未来的一个梦想,就是子承父业:“等到我在马竞的合同结束,我会考虑去圣保罗,追随父亲的足迹。如果此事能成真,我会非常高兴。”(记者周磊)

相关专题:

2010欧洲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