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K教练培养主帅接班人 基德受邀指导国家队

2010年07月20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ESPN报道,杰森-基德是美国国家队镇山之宝,虽然他不会再以球员身份参加世锦赛,但基德还是会以教练组特别顾问身份前往拉斯维加斯训练营。这个消息还未正式官方公布,但这是老K教练亲自向基德发出的邀请,K教练希望37岁的基德能以导师身份指导这批年轻的球员们。

基德总能给美国国家队带去好运,2000-2008年期间,只要他出场的比赛里美国队保持不败,56胜0负;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老K教练还特意请基德为国家队复出,老将以丰富的经验稳住了全队军心。

这支新国家队没有一位08年奥运会上的球员,老K希望基德能给这支球队带去一些指导和点评。基德在对个人职业生涯进行规划时,曾表示如果退役会考虑当主教练,这无疑是为其以后教练生涯铺路;老K也在为以后国家队教练人选进行选拔。

除了基德之外,达拉斯小牛体能训练师凯西-史密斯,还有内线中锋泰森-钱德勒也受邀参加训练营。基德将以特殊顾问身份待到7月24日,他本人是不会随教练组前往土耳其。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