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两年新约留12载老臣 流浪门神终老圣西罗

2010年07月20日06:04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两年新约留12载老臣 流浪门神终老圣西罗

阿比亚蒂准备终老圣西罗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0日凌晨,AC米兰在官网宣布米兰与33岁门将阿比亚蒂续签合约,新约为期两年,将二者之前2011年6月就将到期的合约延长至2013年6月。续约后,阿比亚蒂在2011/12和2012/13这两个赛季的年薪将达到每年200万欧元。

1977年7月8日阿比亚蒂出生在意大利的阿比亚蒂格拉索。他在蒙扎队开始职业生涯,随蒙扎队在意大利乙、丙级联赛中徘徊了四个赛季,终于在1998年的夏天来到了米兰,到如今已是12个年头。在这12年中,他经历了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的辉煌,也经历过长期失去主力位置的失落,甚至还有过3次被租借到其他球队的经历(尤文图斯、都灵和马德里竞技),但最终他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在上赛季一度重新回到了米兰主力门将的位置上去。

不过2009年3月,阿比亚蒂在比赛中右膝韧带断裂,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这使得他休战数月。尽管09/10赛季开始后不久阿比亚蒂就恢复训练并可以参加比赛,但长时间的养伤使他的主力位置被别人占据,整个赛季,阿比亚蒂出场机会寥寥。本赛季,斯托拉里前往尤文图斯,迪达已经退役,阿比亚蒂的竞争对手只剩下了阿梅利亚,所以这位12载老臣期待自己可以在新赛季再次成为红黑军团的正选门将。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