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跆拳道男队首进世界杯8强:有实力等爆发

2010年07月20日02:36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乌鲁木齐讯 (特派记者田颖)中国跆拳道一直是阴盛阳衰,这一次男队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首次闯入世界杯8强。

面对上一届世界杯铜牌获得者阿塞拜疆,队员们并不是很有把握取胜,只是抱着背水一战的心态去拼。首先登场的许永增是第一次亮相国际大赛,小组赛第一场对阵泰国时,他大比分失利,第二场比赛没有出场。经过一天调整,许永增首局便6比0领先,最终14比4横扫对手。“他第一天比较紧张,没有发挥好。今天这个状态,就是他的正常水平,他有这个实力。”教练金荣镇如是说。

随后登场的朱非6比5获胜。接下来是之前小组赛中两战全胜的老将李来,他状态不佳被两次踢头。最后一位亮相的是国家队队长郑义,他的表现将直接影响队伍的积分和出线前景。阿塞拜疆队教练开场便给郑义找了麻烦,认为他的护具有作弊嫌疑。不过这并未影响郑义的状态,他开局便击头得到3分,最终10比3大胜,帮助中国男队完成致命一击。

“我们早就具备了这个实力,只是等待着爆发。”男队运动员代表尹智猛表示,“男队的技术水平,尤其是高位和转身都非常好。”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