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0欧洲超级杯 > 正文

马竞1200万签巴西强援 4年合同锁定边路猛龙

2010年07月20日06:37腾讯体育九溪
字号:T|T

快讯:马竞再添新援 即将签入拉科巴西边翼

菲利普转会的手续全部完成

腾讯体育讯 7月19日(北京时间7月20日),据《阿斯报》报道,马德里竞技与拉科鲁尼亚就巴西边后卫费利佩的转会达成协议,菲利普将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从拉科转会马竞,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费利佩将在本周二与马德里竞技队会合。

从上赛季结束开始,马竞与拉科就开始商谈费利佩转会一事,双方一直在转会费上争执不下,马竞报价1200万欧元,而拉科的心理价位为1500万欧元,不过现在双方最终还是在1200万欧元的价格上达成了一致。

从去年夏天开始费利佩更多的是和巴萨联系在一起,不过最后加泰罗尼亚巨人选择的却是马克斯维尔,费利佩与豪门擦肩而过。今年一月份,拉科边后卫的职业生涯遭遇严重打击,他在西甲第19轮比赛中遭遇断腿惨剧,巴西人右腿踝关节骨折,并脱臼,虽然经过长时间的养伤,他最终在5月份复出,但是这还是让费利佩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

费利佩2006年夏天加盟拉科鲁尼亚,之后他迅速融入球队,06/07赛季他在西甲出场19次,07/08赛季出场33次,08/09赛季出场38次,在09/10赛季他经历了断腿惨剧,不过他还是出场了21次,他在西甲赛场上迅速成长着。在受伤之前,他曾入选了巴西国家队,他的受伤也使得巴西国家队左后卫位置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

目前,拉科鲁尼亚的一位发言人就表示:“俱乐部已经决定,费利佩不会和球队一起前往瑞士训练。”《阿斯报》称,费利佩将前往马德里,完成最后的手续。在敲定一些细节问题后,这转转会将正式宣布。

(九溪)

相关专题:

2010欧洲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