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高层向卡卡父亲保证:绝对不会出售卡卡

2010年07月19日1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高层宣称卡卡是非卖品 未来仍是穆帅重臣

卡卡是皇马非卖品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驾临皇马之后,队内多名大将身陷转会传闻,卡卡便是其中一员。据《阿斯报》14日的消息称,皇马高层当面向卡卡的父亲博斯科-莱特拍胸口保证,绝对不卖卡卡。

由于上赛季加盟银河战舰后巴西人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不少媒体都认为,穆里尼奥的到来将让卡卡失去球队里的位置,特别是最近,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频频爆料,扬言卡卡已到达离队的边缘。

早些时候,《每日体育报》便放出消息,皇马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告知范德法特,他将是自己在新赛季前腰位置的第一人选,对于卡卡,穆里尼奥则希望有合适的买家出现。而在今日《每日体育报》更是声称皇马高层已经秘密约见了卡卡的私人助理科茨乔,向科茨乔暗示了卡卡转会的可能。

并且,《每日体育报》相信,最有望成为卡卡新东家的就是英超豪门切尔西。首先,现任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可以说是卡卡的恩师,如果离开皇马,追从恩师征战英超也是不错的选择。其次,《每日体育报》声称皇马为卡卡标价4000万左右,这个价格也只有切尔西才付得起。

但这一切似乎只是加泰罗尼亚媒体的一厢情愿。早在一周前,《阿斯报》便透露,因为转会流言满天飞,卡卡的父亲亲自前往伯纳乌会见皇马的高层以明确卡卡的未来。当时,以桑切斯为首的皇马官员便向博斯科-莱特保证,球队绝对没有出售卡卡的意思,并且还向博斯科-莱特确认卡卡归队的日期。

卡卡上赛季饱受腹股沟伤病的困扰,虽然有过长期缺阵接受治疗,但巴西队医证实,卡卡的伤病在世界杯上复发了,所以皇马目前关心的只不过是卡卡的伤势,就像桑切斯所说,皇马绝对不会出售卡卡。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