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曼城谋划惊天交易 罗比尼奥+现金换妖童

2010年07月19日2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在主教练曼奇尼的压力下,曼城俱乐部现在是铁了心要得到巴洛特利,但是国米高达4000万英镑的要价让这桩转会变得困难重重,不过《曼城晚报》却表示贝尼特斯和莫拉蒂现在已经看上了罗比尼奥,他们希望曼城可以把单车小子加入到这桩转会中。

据《镜报》透露,曼城总经理马伍德现在已经抵达米兰城,而他此行的目的也人尽皆知,那就是巴洛特利。现在双方的分歧还是在于价格,《米兰体育报》证实,国际米兰已经拒绝了曼城2500万英镑的官方报价,莫拉蒂希望得到4000万英镑。但是马伍德显然不愿意为一个19岁的新星付出如此大的代价,所以他这次和国米的谈判肯定会非常艰苦。不过《曼城晚报》却表示曼城俱乐部现在手中有一张好牌,那就是罗比尼奥,因为国米新主帅贝尼特斯和主席莫拉蒂都希望曼城把罗比尼奥作为巴洛特利转会的一部分送到梅阿查。

罗比尼奥当前与曼城的合同还有2年才到期,在今年1月,他被租借到桑托斯,重返巴西后他有精彩演出,他与桑托斯的租借合同将在8月4日到期,虽然罗比尼奥很想留在桑托斯,但是他高达13万英镑的周薪使得他根本无法完成桑托斯的永久转会。《曼城晚报》表示目前土耳其俱乐部贝西克塔斯和乌克兰冠军顿涅茨克矿工都对罗比尼奥很感兴趣,另外AC米兰也有意引进“单车小子”。

现在国米俱乐部也希望得到罗比尼奥,因为巴洛特利离开后,国米的前锋只剩下了米利托、埃托奥和潘德夫,他们显然无法满足国米新赛季繁重的比赛任务,所以国米希望引进罗比尼奥也就可以理解了。对于曼城俱乐部来讲,将已经成为俱乐部包袱的巴西人放入到这桩转会中,他们将会省去一大笔转会费,而且还可以换得意中人归。

目前《镜报》透露,巴洛特利本人希望得到8万英镑的周薪,而国米希望得到接近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虽然这个夏天曼城俱乐部已经豪掷了6000万英镑网罗球员,但是他们这次显然不想被如此“痛宰”,所以将罗比尼奥放入到这桩转会中也许不失为一个两利的方案。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